最近吃得很杂。因为玩原神,所以二次元也略有涉猎。
MOOMOO.
团饭。勉强算的上是个写手。
有这个荣幸的话,大家一起玩吧。

【鸣神组】神明与宫司的恋爱头脑战(四)

*鸣神组推拉大作战!完结!

*影发动猛烈(?)的攻势,希望不要被屏……。

*前篇恋爱头脑战(一) 恋爱头脑战(二) 

       恋爱头脑战(三) 


当八重神子踏着向晚的暮光步入稻妻城,不情不愿地站在天守阁殿前时,她看见她的神明仍危襟正坐,挥毫审批那厚厚一撂的奏折。


晚霞斜斜地自窗外打进来,散落在雷电影一贯淡漠冷艳的面容上,修饰了武人冷肃的眉眼,平添几分温和柔婉。


神子站在原处,踌躇不前。眼前所见,浑然天成得像是一幅绘画,若贸然向前叨扰,反倒叫她像是俗人一般。


大御所大人却似早就知晓她的存在,低笑一声。“八重宫司,如此在旁窥视可是不敬神的重罪。”


“哎呀,将军大人好眼力。”


被抓了现行的神子举袖掩唇,敛下那一缕慌张,佯装不忙不乱,踏入天守阁殿内。


雷电影放下毫笔,抬起她那双紫晶似纯粹透彻的眼瞳看着八重神子,“好了,不必拘礼。坐吧,神子。”


宫司大人也不推托,十分随意地在影的案前坐下来了。


“怎么今日想到要唤我来?”她眨眨眼,面上尽是娇俏惑人的神态。“影,可是觉得寂寞,想我了?”


原以为大御所大人会如往常一般无奈回应,戳戳她的额头说‘你啊……’,没想到雷电影只是点了点头。


“确实,久未见面,颇为想念。”


宫司大人开始有点慌了,心脏胡乱地跳来跳去。


“前几日听闻八重宫司颇受仰慕,每日皆能收到诸多贵重礼品。”


见她身子坐定,神明随即毫不客气切入正题,惹得对座的神子一阵不自然的呛咳。


“原想着若你愿与碌碌凡者结为良缘,我自然应当为你欣喜。”


她挑挑眉,神情如往常一般平和,却无端有了几分调笑意味。“只可惜方才接获天领奉行方的汇报,那人似是犯了些什么法条,被关押起来了?”


神子的毛差点便要炸了。


“哦,影是说这件事啊。”她自持着神态,内心却是几道惊雷劈下。“原只是想着,随意拒绝会造成和枫丹的外交事故,没想到会酿成今日的麻烦。”


“原来如此。”雷电影若有所思地颔首,却让人不知她到底信了几分。


“不过,还是略感惋惜……难得我还吩咐奥诘众替你订制了一套白无垢,特地用了璃月进口的绸缎做的。”


这下神子终于绷不住表情,惊讶地倒抽一口气。


“既然如此,比起放在我这儿积灰,”神明装作没注意到自家眷属的反应,仍在自说自话,“不如你穿上让我看看吧。”


她抬手招来殿外的家仆,神子甚至未曾消化完雷电影的一番话,就在半推半就中被换上了那身订制的白无垢。


果然是上好的璃月绸缎,质地细腻光滑,宛若一袭以月色剪裁制成的新衣。用色单一,更衬得穿上它的八重神子鲜妍夺目。


“跟我想得一样,确实好看。”


雷电影款款朝着她步来,神子望见神明那寡情淡泊的眸子里盈满了她的身影,心脏跳得越发厉害了。


“神子。”大御所大人在她面前停下,低声附耳说道,声音里是说不清的暧昧蛊惑。“你可知在久远的年代,穿上神明赠与的嫁衣是什么含意?”


宫司大人还未反应过来,便被压倒在了柔软的床榻之上。


“是——献身予神的意思。”


白无垢穿上后没多久便被扔在了一旁。


神明的吐息似是一阵春风,所到之处无不春情旖旎,她的眷属只能随之发出难受的哼声。


春风施施然攀上峰顶,催熟那粉色的蓓蕾,这样犹嫌不足,雷电影复又低首落下细碎的吻,惹得八重神子一口咬上她的脖颈。


撞见平日里游刃有余的宫司大人如今泪眼朦胧,很是委屈的样子,影爱怜地亲亲她的眉心,手上的攻势却是丝毫不减。


神明伸手去拨乱宫司的一池春水,波心荡漾。


神子感觉意识是落在水面的一瓣樱花,随着水波不知要漂到何处,伸手扯住影的衣襟。


“殿、殿下……”


听到这个称呼,她感受到雷电影动作一顿,随后又越发热烈起来。


她想问她的殿下,这些计俩到底是从何而来,却只能咬住下唇,再没有力气问出口。


稻妻城内樱花盛开,随风飘落,天守阁殿内的樱花亦在大御所大人的悉心照料下,动情地绽放。


神子累得几近虚脱,她被拥在神明柔软、带着紫丁香气息的怀里,思绪融化成一片空白。


她依稀听到殿下用无比温柔的声音说。


“神子,我曾在林中月下见过灵妙的仙狐之姿。”


雷电影看着怀里的神子,眼波盈盈,晃荡着无尽情意。


“万般变化,预示着未知与先知。”


小狐狸眼睛已经张不开了,大御所大人怜爱地笑了笑,轻轻地抚过她的耳侧。


“……想来亦是犹如命运,照向我与无尽人世。”




隔天旅行者接到委托,说是昨晚稻妻各地无缘无故落了几道雷,民众议论纷纷,会不会是大御所大人出了什么事?


匆匆赶往天守阁,却只见雷电影一如既往地正在批改奏折,只是今日却多了道樱色身影,端坐在一旁悠闲地喝茶。


“好久不见啊,小家伙。什么风把你吹来了?”


八重神子倒也是平常的神子,只是……声音为什么这么沙哑?眼角还红红的,像哭过似的。


而且周围的元素气息确实浓烈了些,到底是发生了什么。


旅行者悄悄打开元素视野,然后就看见八重宫司身上斑斑点点的雷元素痕迹,一路延伸到衣服下边,叫人不禁浮想联翩。


这下子傻子都知道发生什么了。旅行者不动声色,和她们闲聊几句便忙不迭地告退。


“旅行者,说了这么多,我们还是没弄清楚昨晚落雷的原因啊?”


“派蒙。”旅行者认真地看着她,摇了摇头。


“前面的区域很危险,我们以后再来探索吧?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人觉得影对神子的那段话很像是告白吗!

派蒙:喂!旅行者你又学我!

评论(13)
热度(290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onstre. | Powered by LOFTER